同心共建樂安居暨傑出義工嘉許禮

2019-03-02

同心共建樂安居暨傑出義工嘉許禮

【特訊】藉著春節到來,工聯北區辦事處日前於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禮堂舉辦「同心共建樂安居暨傑出義工嘉許禮」新春團拜活動,當中區域包括:黑沙環新填海區、黑沙環舊區、祐漢區、關閘區、台山區、青洲區、筷子基區、新橋區、離島區及各區區長,吸引逾280名區域聯絡員參與,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場面相當熱鬧。當日邀請到澳門工會聯會總會副會長林香生、副理事長李從正、副理事長李靜儀、副理事長梁孫旭、副理事長林倫偉、副理事長李振宇以及監事吳素寬作嘉賓,一同祝賀各位聯絡員家庭和睦、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負責人致詞時提到,推動勞動立法,監督嚴格執法,積極依法維權,促進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是工聯總會一以貫之的辦會宗旨。而北區辦事處的成立,團結、服務北區居民,為爭取勞工權益及社區建設進行工作,抱括:勞工權益宣傳及教育、社區議題倡導、社區問題發掘及改善、定期街站宣傳等等,協助居民解決各項需求和困難,推進區內居民就業及公民權益的維護,豐富市民的餘暇生活。未來,工聯總會也將不斷更新服務設施,擴大服務網絡,提高服務水平和素質,以適應居民大衆的需求。為發展澳門職工事業和建設澳門特區作出更大貢獻。

活動於晚上舉行,有迎新春表演節目,幸運大抽獎及互動遊戲助興,場面熱鬧,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完滿結束。是次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