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學院生獲多所海外名校拋來橄欖枝

2019-03-05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19屆準畢業生赴海外深造申請傳來喜訊,扈一丁同學同時獲英國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愛丁堡大學、杜倫大學錄取。

扈同學本科在讀期間,勤奮刻苦,成績突出,歷年均獲得入學獎學金、各類機構獎學金和院長優秀生等榮譽,完成和發表多篇論文。課堂學習之餘,扈同學積極參加各類比賽,曾代表澳門地區高校參加第二屆全國學生「學憲法講憲法」活動總決賽,獲全國一等獎。此外,扈同學還積極參與校內外社團活動,擔任澳科大本地學生會常務理事,也是亞洲法律學生會澳門分會、澳門法學協進會、濠江法律學社及澳科大藝術團中樂團等社團的成員。

扈同學表示,感謝澳科大為學生提供發展機會,也感謝法學院老師們的培養。對於今天取得的成績,扈同學一直以「感恩,意誠;常省,有容;學大,堅韌;自知,自信」的人生信條激勵著自己,相信厚積薄發,努力向前便會等到所期待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