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組合面具舞團美獅美高梅亮相

2019-03-05

【特訊】風靡全球的街舞組合面具舞團(Jabbawockeez),3月2日假路氹美高梅劇院呈獻其首個澳門駐場劇目「真.舞者」,以自成一格的街頭舞風和表演張力,帶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舞蹈世界,體驗一趟真我之旅。

作為美高梅劇院首個駐場表演系列的演出單位,面具舞團遠道從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酒店(MGM Grand)進駐美獅美高梅,為美高梅劇院精心打造全新「真.舞者」劇目。長達65分鐘的舞蹈表演揉合戲劇和喜劇元素,在美高梅劇院頂尖燈光和音效的完美配合下,演繹面具舞團的真我信念,同時為觀眾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

面具舞團被譽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街舞團體之一,於2008年MTV 街舞真人騷《America’s Best Dance Crew》中一舉摘下首季冠軍,從此聲名大噪;憑藉其別樹一幟的舞風和標誌性的白色面具,深得全球各地的廣泛讚譽及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