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榮獲大灣區百強企業傳承大獎

2019-03-13

美高梅榮獲大灣區百強企業傳承大獎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改革開放四十年,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舉辦「首屆粵港澳大灣區百強企業傳承大奬及優秀企業家傳承大獎」,美高梅成爲澳門唯一獲奬企業,與太古集團、李錦記集團等歷史悠久大型企業並駕齊驅。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百強企業傳承大奬及優秀企業家傳承大獎」旨在表彰優秀企業通過創新引領時代發展,為打造全球領先灣區經濟體及世界級城市群貢獻力量。獲獎企業除了在創造利潤、對股東利益承擔責任的同時,還要承擔對員工、消費者、顧客服務、社會和環境保護的責任,接力改革並將寶貴的歷史經驗及智慧在大灣區內傳承。

美高梅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余婉瑩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夠在首屆頒獎禮上,成爲澳門唯一獲獎企業,這全賴董事會及金獅團隊成員的大力支持。我們『今天開創明天』的願景,一直激勵我們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成就更璀璨的澳門。憑藉我們在澳門的深厚根基及在珠海的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推動大灣區的人才交流及在區内創作更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