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辦理財講座受顧客歡迎

2019-03-16

【特訊】2019年適逢澳門國際銀行45周年行慶,為答謝客戶的大力支持,讓客戶進一步把握市場走勢,獲取最適時的投資資訊,澳門國際銀行私人銀行秉承 “以客戶為中心”,為高端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銀行服務為宗旨,聯同安聯投資有限公司,3月8日假澳門凱旋門酒店宴會廳,舉辦2019年澳門國際銀行私人銀行尊貴理財講座午宴活動。

是次午宴由澳門國際銀行副總經理胡倫致歡迎詞。安聯投資有限公司大中華基金業務助理副總裁劉智仁作為主講嘉賓,為大家剖析基金產品以及當前環境的基金投資策略,務求令客戶更好地把握投資機遇。現場設有問答環節,主要針對客戶較為關注的安聯投資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基金過往表現、派息情況及未來發展走勢等進行提問及解答。適逄舉辦當日為婦女節,出席的女來賓均獲贈鮮花以表祝賀。

午宴於客戶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澳門國際銀行私人銀行將持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繼續發掘投資機遇,不斷創新,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