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膺五人足球賽澳區初賽冠軍

2019-03-18

「卡丁車」膺五人足球賽澳區初賽冠軍

【特訊】3月31日與其餘3支四強球隊「碧波狂人正品裝備」、「銀星」、「澳門雜牌軍」、去年澳門冠軍「南粵培英」及2017年港澳區亞軍「澳門千葉」出戰港澳區決賽

【特訊】 全球最大型的五人足球賽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澳門區初賽圓滿結束,4強隊伍「碧波狂人正品裝備」、「澳門雜牌軍」、「銀星」、「卡丁車」以及去年澳門冠軍「南粵培英」、2017年港澳區亞軍「澳門千葉」,將出戰3月31日在香港淺水灣沙灘進行的港澳區決賽。港澳區冠軍將於7月前赴巴西參與世界總決賽,親身與巴西名將尼馬見面。

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澳門區初賽3月17日假澳門氹仔澳門大學S9小型足球場上演,12支參賽隊伍分成4個小組進行小組雙循環賽事,每場勝利將獲3分,打和得1分,小組首名可晉身準決賽。A組首名「碧波狂人正品裝備」4戰3勝1和得10分、「澳門雜牌軍」、「銀星」及「卡丁車」分別在B、C及D組以全勝姿態以首名出線。

「澳門雜牌軍」在準決賽,憑效力澳門丙組聯賽澳門青年文娛體育會的張敬文,在3分鐘射入奠定勝局的入球,擊敗「碧波狂人正品裝備」。另一場準決賽,由去年澳門冠軍「南粵培英」骨幹組成的「卡丁車」以4比0大勝「銀星」,「卡丁車」的鍾振鏵在賽事先開紀錄,隊友陳澤森帽子戲法,令球隊大勝對手。

冠軍戰,「卡丁車」採全場壓迫、主攻的戰術,「澳門雜牌軍」則以穩守突擊應戰,結果10分鐘法定時間雙方互交白卷,比賽以1對1黃金入球決定勝負。「卡丁車」由隊長麥志中上陣,面對「澳門雜牌軍」的張敬文。二人的對抗歷時8分鐘,雙方均有多次機會入球,但都擦門而過,最後由麥志中一次成功推過對手射入黃金入球,令「卡丁車」成功取得冠軍。麥志中表示:「一對一黃金入球消耗能力,勝出有點幸運成份。面對港澳區決賽,由於隊中不少球員有比賽經驗,踢沙灘體能要求極高,要夠硬淨不是單靠腳法,所以我們會趁着餘下的時間操練體能。」

季軍戰比賽節奏明快,「碧波狂人正品裝備」在落後一球下連入5球,以7分半鐘的時間、總比賽5:1擊敗「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