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家庭參觀路氹城生態保護區

2019-03-18

【特訊】踏入春夏,萬物充滿生機,是小朋友了解大自然生態的好時候,除了在書本上學習,最好還是親身體驗。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於3月16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假路氹城生態保護區舉辦“親子生態遊之旅”。

是次活動目的讓久未親近大自然的親子們,用感官去體會及觀察路氹城生態保護區豐富的生態,並培養孩子對自然生態的興趣,讓孩子自行發掘及探索大自然的奧妙,了解自然資源該如何保護且能永續利用,同時,在假日享受一段輕鬆愉快的學習旅程。

活動當日在導賞員的帶領下參觀路氹城生態保護區,觀賞生態區內的珍貴生態或自然資源,親子們體驗此次生態遊後,了解更多澳門的自然生態以及濕地豐富多樣的物種,同時,也能學習到許多有關生態的知識,繼而提升生態保育意識。

大自然是良好的生態教室,比起課本的理論,更能讓孩子零距離接觸、感受大自然的奧妙。從親子生態教育開始,除能帶給美好的家庭回憶及促進親子關係外,更能在孩子心中種下環保的小樹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