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辦戶外『平安通』服務講座

2019-03-21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得知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下稱「平安通」)於去年底增設「戶外『平安通』服務」,特意於早前邀請中心人員到「澳門銀河」後勤區舉辦相關講座,為旗下銀娛義工隊介紹新的服務內容細則,藉此加深義工隊成員對平安通本澳社會支援網絡的認知,從而有助團隊更適切計劃及實踐社區義務工作,以及提升他們參與社會服務的信心及投入感。

超過 30 名來自不同部門的銀娛義工隊成員參與講座,由平安通推廣部團隊向他們細心講解新服務的範圍及特色,並即場示範為該服務而引進的手錶儀器及技術。去年,銀娛藉著「戶外『平安通』服務」成立之際,資助 300 位有經濟困難的人士接受為期 3 年的平安通服務,成為首間支持此項新服務的綜合渡假城營運商。平安通推廣及教育組長陳建華先生表示新增的流動緊急呼援服務是現有服務基礎上的擴展,能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更廣泛及貼心的戶外安全保障,使他們可以安心地參與各類社區活動及融入社會,更從中感謝銀娛多年來對中心的支持及付出,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平安通的各項服務。

銀娛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表示:「自平安通於 2009 年成立而來,銀娛義工隊每年都會不定期到各區探訪服務使用者,身體力行關懷不同階層人士。在探訪過程中,義工們除了慰問服務用戶外,還會親自協助他們進行家居清潔及平安通器材檢測等,親身體會到該服務在各方面的重要性;而這個講座亦深化了我們對平安通的認識,有助我們更好籌備往後的社區及義務工作,並在實行相關活動時將會更加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