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世界夏季運動會拉開帷幕

澳門隊暫獲九金九銀十八銅

2019-03-21

澳門隊暫獲九金九銀十八銅

【特訊】在2019年3月14日(阿布扎布當地時間)晚上,第十五屆特殊奧林匹克世界夏季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 開幕禮在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本•扎耶德(H.H Sheikh Mohammad Bin Zayed)的宣佈正式啟動開幕儀式,當晚來自200個國家及地區的7500多名運動員和3000名教練伴隨著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入場,澳門代表團由團長黃曉明、特奧東亞區形象大使及中國拳王 鄒市明、國際特奧會董事會成員及中國著名傳媒人李偉剛和國際特奧東亞區總裁馮美孫帶領入場,是次盛會不僅僅是世界賽的開幕禮,更是特奧會運動精神的表彰以及特奧未來目標的新起點。

開幕禮的結束同時意味著迎來了特奧運動員力競逐獎牌之時。至今,特奧賽事已進入第5日,澳門代表隊已取得不俗的成績,每位運動員都發揮超水準,表現穩健,截止今天(當地日期3 月19日),澳門代表隊已分別在田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保齡球和獨木舟共獲得了九金、九銀、十八銅的佳績;是次世界賽有運動員是首次參與國際性賽事,完賽獲獎後都表現激動興奮,表示與各國健將們之間的運動交流使其放開眼界,在特奧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激勵他們更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和逹到更高的目標!澳門代表團運動員除了奮力於個人競賽項目外,亦有為對手及隊員到加油鼓勵,秉持體育高潔的精神。

賽會時間還剩下最後一日,並將於澳門時間3月23日回澳門,澳門特奧健兒們會繼續加油,為澳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