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台獨』比梅毒還可怕

2019-03-22

【香港中通社3月21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晚接受電視專訪,談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若投入2020大選,一定會堅持“台獨”,而“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梅毒害老婆孩子,“台獨”則害了2300萬人,且立刻把台灣帶向戰爭邊緣,“誰受得了?”

韓國瑜指出,在這年輕世代,每家每戶都是一、兩個兒子,辛苦養孩子拉拔長大,最後因“台獨”發生戰爭,哪個台灣人民能接受?一堆在日本、美國、海外的“台獨”支持者,不僅人不在這,孩子孫子也不在台灣,而台灣子弟竟要為“台獨”上戰場。

他說,台灣前面兩條路,一是威脅論,大陸的武器威脅,一是信心論。而他選信心論,台灣自由民主就是我們最大的資產,怎麼會去走一條死路、去主張“台獨”?“台獨”馬上把台灣拉到戰爭邊緣,做為政治領導者這樣的主張是非常愚蠢的。

韓國瑜還指出,蔡英文這3年來走“三不主義”,是不愛“中華民國”、不要“九二共識”、不敢“台灣獨立”。賴清德可能會“二不半”,不要“中華民國”、不要“九二共識”、“台獨”搞一半,可能肚臍眼貼“台獨”。但不管是蔡的“三不”還是賴的“二不半”,都會讓台灣人過得更辛苦而且更危險,更貧窮。

最後,韓國瑜認為,兩岸明明可以清清楚楚快快樂樂,可以和氣生財,卻要搞得劍拔弩張。他完全不能同意,但要賴清德懸崖勒馬不容易了,賴已經60歲了,賴要改也改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