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團體參觀新福利十八米巴士

2019-03-25

社福團體參觀新福利十八米巴士

【特訊】新福利日前接待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約四十名輕至中度弱智人士及其家屬,參觀了位於新口岸區的車廠及試乘十八米鉸接巴士。

活動上新福利職員深入淺出介紹了十八米巴士的外型及車廂設備,並率眾一同登上巴士出發「遊車河」,體驗乘搭巴士的樂趣;期間不少參觀的朋友均表示今次為他們首先乘搭鉸接巴士,感到非常開心。回程後新福利贈送了每位參觀者一份紀念品,包括新福利自家設計的卡套、印章及文件夾等精品,以表達對他們的關心及到訪的謝意,其後一眾會友亦把握機會於巴士周圍自由參觀及拍照留念,活動於輕鬆愉快的交談下結束。

新福利認為對弱智人士來說是次活動十分具意義,因他們平日出行較少乘坐巴士,今次屬難得的機會可近距離接觸巴士及各種車廂設備,看到他們參觀時的雀躍及興奮感到很開心,相信是次體驗將有助他們更多了解及投入社會;另對新福利職員而言,接觸社會上不同的人士亦豐富了其人生經驗,希望日後繼續有機會舉辦更多福澤社會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