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義工多項慈善活動送關愛

2018-11-01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旗下超過180名員工在十月期間總共籌劃及參與九個義工活動,為八家慈善機構提供支援服務。新濠義工不但參與了澳門明愛慈善跑2018、為澳門扶康會賣旗籌募善款,並在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及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的合辦活動中陪伴長者暢遊本澳。同期,新濠義工亦與恩慈院兒童之家、希望之泉、同善堂第一托兒所等團體合辦燒烤日、保齡日及探訪日等不同活動,為社區兒童帶來歡樂。

此外,新濠義工亦協助合辦機構澳門聾人協會於新濠天地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設立互動遊戲攤位,並於該機構的員工帶領下舉行聽覺保健活動,為新濠員工分享有關潛在聽覺健康風險及聽障人士無障礙設備等重要資訊,同場並提供免費耳鏡檢查。

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暨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表示:「義工服務多年來深深植根於新濠文化之中,而我們的企業願景──致力回饋社區發展及未來,亦一直引領我們繼續向前。我在此感謝同事奉獻私人時間為本澳社區送上愛與關懷,而我們將持續努力與夥伴機構緊密合作,共同為社會帶來正面貢獻。」

新濠一直致力回饋社會,並積極支持、鼓勵及推動員工參與義工活動。單是去年,新濠已有超過9700名員工為40家本澳慈善及社會服務團體貢獻超過136000小時義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