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環保遠足者」週六舉行

2018-11-02

「美高梅環保遠足者」週六舉行

【特訊】「2018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大型慈善遠足挑戰賽將於11月3日假路氹城美獅美高梅舉行,合共有 2700人參與賽事,並有250名志願者協助賽事進行。

這項賽事分為30公里挑戰線及10公里樂遊線,並首次舉行20公里賽事,讓更多人參與。賽事由美獅美高梅金獅大堂出發,途經路環各個景點,參賽者沿途可欣賞本澳大自然風光,一同探索澳門綠色的一面。主辦方更會將參賽報名費用扣除成本後捐贈予本澳慈善團體——澳門戒毒康復協會及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為社區出一分力。

今年活動反應十分踴躍,在短短60分鐘內675隊名額經已全部滿額,破歷年紀錄!澳門遠足者合共有2700名來自中國內地、澳門、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方的參賽者聚首一堂,參賽人數再創新高。有參賽者亦表示賽事可提升公司團隊的合作精神,因此今年再接再厲,並推薦更多朋友及同事參與。

此外,今年活動更特別提倡「營造健康活力生活」和「注入綠色力量」,旨在向所有參賽選手展現澳門獨特清新及少為人知的自然環境,藉此提升他們的環保意識,並同時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大會貫徹環保理念,盡力減少紙張和塑膠的消耗。除了呼籲參賽者自攜水樽以減少使用即棄水樽,並以電子証書取代紙版証書。大會希望為社區出一分力,同時希望賽事能為本澳帶來持續的影響力,及呼籲更多市民大眾關注及欣賞澳門綠色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