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花園巴士站新增候車亭

2014-01-24

【特訊】交通事務局已完成“三角花園"巴士站新增候車亭的設置工作,由本月25日(周六)首班車起,現有的5、9A及25路線和1、3、3X及27路線將分開兩個站亭停靠上落客,藉以理順候車秩序。

交通事務局正逐步對本澳具條件的巴士站增設站亭和座椅等候車設施,優化乘客候車環境。考慮到位於關閘馬路的“三角花園"站候車環境較為狹窄,當多部巴士同時靠站時容易對周邊道路交通造成影響,因此,局方早前已開展調整“三角花園"站候車設施的工作,包括擴大巴士站範圍,並於站內再增設一上落點及候車亭。

相關巴士站將於本月25日(周六)首班車起實施新的候車安排,其中,行經雅廉訪及高士德之5、9A及25路線將停靠新設置的上落點,1、3、3X及27路線則停靠原有的上落點,呼籲使用上述站點的乘客留意。隨著上述巴士站設施調整後,交通事務局會密切留意有關站點的使用情況及收集公眾的意見,並持續優化其他的公共交通配套設施,不斷提升本澳巴士的服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