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塔長跑賽 六百選手明開戰

2014-02-08

【特訊】一年一度的「步步高陞旅遊塔長跑賽」將於2月9日(星期日)澳門旅遊塔舉行。旅遊塔是世界高塔聯盟的成員之一,特別把今年的賽事列為世界高塔聯盟跑樓梯巡迴賽的澳門站賽事;男、女子組時間最快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得到由旅遊塔贊助的來回美國紐約機票,代表澳門出戰,與世界頂尖跑手在總決賽中,角逐殊榮。

世界高塔聯盟今年首辦跑樓梯巡迴賽,八場分站賽將在澳門、吉隆坡、悉尼、墨爾本、卡爾加里、芝加哥、塔林、維也納及布拉迪斯拉發陸續舉行;而在旅遊塔舉行的澳門站賽事,則為巡迴賽的第一站。各分站的出線者,將會於明年2月雲集美國紐約,挑戰在帝國大廈舉行的總決賽,問鼎世界冠軍寶座。

澳門站賽事將於星期日上午8時30展開。約六百名跑手將由西灣湖廣場起步,途經何鴻燊博士大馬路、民國大馬路、西灣湖景大馬路後,返回西灣湖廣場,最後進入旅遊塔,由地面跑至61層衝線。

作為世界高塔聯盟的一員,澳門旅遊塔十分支持是次活動。為鼓勵跑手,旅遊塔特意贊助來回機票,以支持出線跑手到紐約參加總決賽。代表旅遊塔的信德集團酒店及消閒部營運總監溫誠睿先生指,旅遊塔向來憑著具創意的娛樂活動,成為享負盛名的旅遊地標。他期望旅遊塔日後可參與更多的國際盛事,為旅客及澳門居民帶來更多元化的娛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