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塔巡迴賽 兩選手分奪殊榮

2014-02-10

【特訊】「步步高陞旅遊塔長跑賽」於昨日早上舉行,吸引了數百名跑手參加。今年的賽事同時列為「世界高塔聯盟跑樓梯巡迴賽澳門站賽事」;參賽運動員王坤(男子組)和姚潔貞(女子組)分別以17分43秒及19分45秒完成賽程,奪得本次賽事冠軍。兩人將有機會得到由旅遊塔贊助的美國紐約來回機票,與世界頂尖跑手在總決賽中角逐殊榮。

澳門站賽事分開男、女子兩組進行,起點定於西灣湖廣場,比賽路段包括何鴻燊博士大馬路、民國大馬路及西灣湖景大馬路,最後由地面跑上旅遊塔61層衝線。

代表旅遊塔的信德集團酒店及消閒部營運總監溫誠睿先生向澳門站賽事男、女子組冠軍頒受獎盃,並送上由旅遊塔贊助的美國紐約來回機票,以支持兩人明年2月遠征美國,挑戰總決賽。

澳門旅遊塔是世界高塔聯盟的一員。聯盟今年首辦跑樓梯巡迴賽,八場分站賽將在澳門、吉隆坡、悉尼、墨爾本、卡爾加里、芝加哥、塔林、維也納及布拉迪斯拉發陸續舉行;而總決賽則將於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