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補時被扳平 熱刺力克埃弗頓

2014-02-11

【新華社倫敦2月9日電】英超聯賽當地時間9日進行了第25輪的最後兩場比賽。狀態低迷的衛冕冠軍曼聯補時丟球,與富勒姆隊2:2戰平。托特納姆熱刺則在主場一球小勝埃弗頓,積分超越對手排名攀升至第五位。

坐鎮主場的“紅魔”曼聯如今已鮮有當年英超霸主的氣勢,開場僅19分鐘就被富勒姆隊先聲奪人。客隊球員西德維爾抓住曼聯後防線上的漏洞,接隊友傳中後排插上淩空墊射破門。

曼聯直到第78分鐘才扳平比分,在一場禁區內的混戰中新援馬塔的射門打偏變成傳球,埋伏在後點的荷蘭射手範佩西推射得手,打入了本賽季的第10球。兩分鐘之後,曼聯中場大將卡裏克禁區線上得球後抽射得分,將比分改寫為2:1。

眼看3分即將到手,曼聯卻在最後時刻讓勝利溜走。富勒姆在第93分鐘前場斷球,西德維爾直塞找到理查德森,後者的射門被德赫亞擋出,不過小禁區內的達倫•本特輕鬆頭球頂入空門,比分最終定格為2:2。

在熱刺主場迎戰埃弗頓的比賽中,主隊憑藉鋒線悍將阿德巴約在第65分鐘的進球1:0小勝,積分反超對手兩分排名升至第五。而曼聯隊依舊排名聯賽第七,落後領頭羊切爾西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