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氹仔花城公園舉行 再生水社區活動

2014-02-14

【特訊】為向市民加強推廣再生水的知識和用途,特區政府推動構建節水型社會工作小組(下稱小組)將於本週日假氹仔花城公園舉行「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透過親子競技遊戲、攤位遊戲、實體模型、設備展覽以及展板等方式,加深市民對再生水的認識並提高節水意識,歡迎市民到場參與。

小組將於2月16日(本週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假?仔花城公園舉辦「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今年主題為「你我齊節約,善用再生水」。現場除了會展出城市水循環系統模型、樓宇雙管道供水系統模型以及再生水管材及設備外,還有親子競技遊戲、攤位遊戲以及展板,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向市民介紹再生水的生產過程、常見用途、世界各地再生水開發利用的情況和經驗等,逐步加深市民對再生水的認識。

活動富教育意義和趣味性,參加者更有機會獲贈節水器具及精美紀念品,歡迎市民攜同親友到場參與,親子同樂,以行動支持澳門構建成為節水型社會。未來,小組與協辦團體會陸續到不同社區舉辦「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