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協務實進取育人才

2014-02-14

【本報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會長崔世昌表示,該會在新一年將繼續把握和珍惜機會,以務實進取態度,為培育本澳管理人才而努力。

管理專業協會昨假聯邦酒樓舉行春茗,邀請傳媒負責人出席。會長崔世安宴上致詞表示,過去一年,給秉持創會宗旨,為推動管理學在澳門的發展不遺餘力,並與時俱進,為在職人士提供多元化、優質及靈活的學習機會,致力為在職管理人提供向上流動的機會及教學基礎,從而成為具獨立見解的社會傑出領袖。

除了為在職人士提供各類專業證書課程、學位課程、專題工作坊和講座,還配合特區政府推行之「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為不同年齡、不同行業的人士度身定造專業培訓計劃,與商會、企業及政府部門合作,組織培訓課程,其中與銀河娛樂集團合辦的「年青人成就計劃」已開展第三期,是該會為實現澳門管理人才本地化和國際化邁出的重要一步。

他亦介紹,適逢今年為該會成立三十週年,該會擬舉辦系列週年慶典活動,其中包括大型管理研討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