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搶祝崔連任馬到功成

2014-03-28

【本報訊】街總會長姚鴻明昨日在該會的活動中宣告:「我謹祝願崔世安行政長官競選連任馬到功成!」他又表示,街總將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行政長官崔世安則指出,街總堅持愛國愛澳,扎根基層,面向社會,關注民生,參政議政,會務不斷成長進步,特區政府繼續支持街總會務發展。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昨午舉行慶祝成立三十周年暨新春酒會。該會會長姚鴻明致辭時表示,今年的行政長官選舉,是澳門政治生活的大事,街總將廣泛發動和組織居民積極投入有關選舉工作,共同推選出具廣泛民意基礎和廣大居民擁護的新一屆行政長官。

姚鴻明也希望行政長官組建好特區政府新班子,繼續成功實踐「一國兩制」,帶領澳門特區走向新的輝煌。他續稱:「藉此機會,我謹祝願崔世安行政長官競選連任馬到功成!」

「我們祈請特區政府加快落實『澳人澳地』政策,及早訂好公共房屋發展中長期規劃,同時也要加大力氣解決交通、環保、社保、通漲和社區生活環境優化等與居民利益最直接和居民最關心的重大民生問題。」姚鴻明表示,街總將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崔:續支持街總發展會務

行政長官崔世安也在酒會中致辭,他表示,特區政府繼續支持街總會務發展,進一步加強溝通和合作,推動社區服務軟、硬件設置的完善,推進社會服務專業認證、技能測試的制度建設。鼓勵社區服務走向優質化、綜合性的更高層次,共同促進社區和諧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