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電視頻道信號明日凌晨接駁

2014-04-21

【特訊】隨著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有線)與公天服務商(下簡稱公天)的合作協議於今日屆滿,政府成立的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將與原公天服務商合作傳送基本電視頻道。而信號的接駁安排將於明日凌晨開展,故在4月22至23日期間,本澳電視信號或有可能間歇性出現不穩定。電信管理局已要求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及原公天服務商盡力做好技術調整,務求對居民的影響減至最低。

鑑於是次接駁工程涉及全澳各區基本電視頻道信號的提供,為確保工程的順利開展,局方屆時將派員到現場作監督,視察工程的具體進展,並已指示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及原公天服務商必須謹慎處理信號的接駁程序,以免對居民造成不便。

或造成短暫影響望市民見諒

電信管理局明白是次接駁工程或會對居民造成短暫的影響,希望居民加以諒解。居民如在基本電視頻道接收上遇有查詢或問題,可先聯絡所屬原公天服務商,亦可以透過下列方法通知電信管理局(熱線電話:28716678,傳真:28356328,電郵:ifx@dsrt.gov.mo),有關方面將儘快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