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賽車到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宣傳

2014-04-21

【特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聯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舉行期間(4月18至20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水景廣場作澳門旅遊及大賽車推廣活動。

近年,由於上海與澳門有直航且班次越見頻繁,交通方便也促進了兩地遊客雙向交流。根據去年錄得的資料,在大賽車期間,除廣東省外,上海的網民較多關注大賽車動向,因此,作為重要的旅遊巿場,也藉著在F1中國大獎賽宣傳的機會,吸引更多上海市民和車迷參與澳門大賽車。

展位以去年落成的大賽車控制塔為背景主題,動感的設計加上賽車和澳門旅遊相片,整個展位以精明的色彩呈現。同時,展出珍貴賽車包括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勝出2011年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及麥堅尼斯(John McGuinness)勝出2001年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的戰車,觀眾可拍照留念,另外,也可試玩兩部電腦模擬遊戲體驗車手在東望洋賽道上飛駛的樂趣。今年,更增設了留言板,希望通過留言,讓大賽車委員會和觀眾有更親密接觸。

根據F1中國大獎賽組委會提供資料,在舉行大獎賽期間,三天共錄得十八萬名的入場觀眾。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在上海賽場集車區與國際汽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事總監韋庭 (Charles Whiting)會面。上海久事國際賽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惠民、黨委書記龔德慶及總經理姜瀾到訪大賽車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