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不忿遭解僱火燒店東電單車

2014-04-21

【本報訊】一名被解僱的食店外賣員昨日凌晨涉嫌在東北馬路放火燒毀店東的一輛電單車,司警據報將他拘捕。他?稱因不忿早前屈他偷錢並將他解僱 ,故放火燒車洩忿方司警對兩宗案件展開調查。

涉縱火被捕男子姓陳,五十六歲,澳門人。

昨(二十)日凌晨三時許,黑沙環東北大馬路南澳花園地下坊眾小學對開行人路,一部停泊的電單車被發現尾部冒煙著火。消防員據報到場將火撲熄,經檢查該電單車車尾機件及部分坐位燒毀,消防員懷疑起火原因可疑,列作縱火案轉交司警局。

涉偷錢被解僱

司警員據報調查後聯絡一名三十二歲食店東主的車主,東主報稱事件懷疑是一名前員工所為,東主聲稱一個多月前聘請了一名負責送外賣的陳姓男子,至四月初發現他偷取了店舖的三千元,曾向司警局報案,及後已將他解僱。而被焚電單車是他受僱時所駕駛送外賣的。

司警員翻查資料確曾接到該宗偷竊案,案中陳姓員工亦反指東主毆打他,案件已在調查中。故司警員於昨日早上到樂富新邨陳的住所帶他返司警局調查。經查問,他承認與案有關,報稱因不忿東主屈他偷錢 ,故於凌晨自住所步行到東北大馬路,用打火機放火燒毀東主的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