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女將公開挺洪秀柱 質問黨內 「爺們哪去了?」

2015-06-12

【香港中通社6月11日電】臺北消息:3名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洪玉鳳及李中岑,11日公開力挺臺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大選,並質疑黨內的「爺們」跑到哪裡去了?

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前一天,王家貞等3人出面召開記者會力挺洪秀柱,被視為藍營南部第一批站出來公開力挺洪秀柱的基層縣市議員。她們呼籲市民這1、2天若接獲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洪秀柱」,力挺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

王家貞表示,洪秀柱一路走來,各種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在這亂局中,為國民黨注入強心針,而她們迄今看不到黨內「有爺們振臂高呼」,願意擔此重任,「當黨內沒有爺們願意承擔時」,有這位俠女,「令人感動」。而且洪秀柱已表示過,若無法如願成為黨內「總統」候選人將裸退,不需安排任何職位,光這氣魄,黨內那些「大咖」都比不上她。

與洪秀柱同為文化大學校友的洪玉鳳感歎國民黨氣勢強時,一堆人搶著卡位,氣弱時,一堆「大咖」不表態,等著黃袍加身,唯有洪秀柱一肩扛起,男生的氣勢弱掉了。

李中岑則推許洪秀柱是她從政以來學習的物件,以人民為基礎,用真心走政治路,人小志氣高,期許有朝一日把國黨氣勢找回來,呼籲年輕人支持洪秀柱。

王家貞透露,很多南部支持者都說要等王金平,還有人說洪秀柱是外省人,洪玉鳳則表示,如果「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來,她也會力挺,只是她已經等他很久了,都不見他站出來。

她說,只要爺們出來,相信黨內同志仍會支持,但至今只有一位小辣椒出來,所以呼籲全力「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