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體育項目79人獲頒獎

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發儀式

2018-11-08

馬有恆

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發儀式

【特訊】由中國澳門體育及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澳門體育局協辦,中國銀行贊助的『2017/2018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發儀式』,於昨(7)晚七時半假旅遊塔三樓宴會廳舉行,當晚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社會文化司司長談俊榮、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等嘉賓向運動員代表頒發支票以資鼓勵。

會員大會主席馬有恆致辭表示,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支持下,該會2014年首設「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向大型體育賽事獲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頒發獎學金,以鼓勵及嘉許本澳的優秀運動員。今年已是連續第五年得到中銀的贊助,繼續推行獎學金辦法計劃,非常感謝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對澳門體育事業的關注、以及對本澳運動員的關心與支持。在座運動員在遇去的日子默默耕耘,比賽中努力拼搏,賽出風格、德術兼備,在國際體育舞臺上屢創佳績。期望運動員能善用是次獎學金,繼續努力充實自我、認真練習,比賽中爭取佳績,為年青運動員們樹立良好的學習榜樣。

理事會主席盧景召講話,回顧過去一年,除了各單項項目的錦標賽及國際賽事外。在特區政府的協助下,該會組織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參與了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包插在土庫曼斯坦舉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及作為澳門競技體育發展的最高目標,剛剛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第十八屆亞洲運勤會」。成績有目共睹,運動員輝煌的成績為澳門體育運動發展史上再添光輝的一頁。如馬會長所就,運動員不但屢創高峰,更展示出澳門運動員的優良品格,他們的成績和表現令澳門人驕傲。

『2017/2018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中銀獎學金』頒發儀式,獲頒發獎學金的運動員共有79人,來自13個體育項目,他們分別在去年5月1日至本年4月30日期間,參加了並在各大賽事中主獲得前三名的優異成績為澳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