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展藝嘉年華」圓滿舉行

2018-11-08

【特訊】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有機青年本著「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為青年人提供服務,強化其正面保護因子、增強其抗誘能力及建立積極健康人生。為發展青年人的多元興趣,同時向社會大眾展示才藝,於11月4日舉辦「青年•展藝嘉年華」,活動順利進行,完滿結束。

本次活動由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有機青年主辦,並由澳門社會工作局贊助。當天邀請了澳門社會工作局預防藥物濫用處鄧雪儀處長、高美士中葡中學梁祐澄校長、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潘泳文訓輔協調員、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有機青年陸綺彬主任以及青年代表趙家樂同學進行開幕儀式。

當日除了設有攤位遊戲外,一眾青年人亦特別制作手工曲奇作為義賣,總數共籌得澳門幣壹仟貳佰叁拾圓正和港幣叁拾圓正,所有收入全數捐給本地動物團體,舞台亦有青年人進行自彈自唱、木箱鼓表演,並邀請本澳青年人樂隊Future sky和Godzilla PanDa進行舞台表演,展示本次嘉年華的核心概念「青年•展藝」,讓大眾對現今青年人的才藝有所了解。「有機青年」在未來也會繼續推出更多元化的服務,讓青年人發展更多元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