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與葡萄牙法魯瓦集團簽合作協議

引進高品質葡萄牙紅酒進入中國銷售

2018-11-08

南光與葡萄牙法魯瓦集團簽合作協議

【特訊】11月6日上午,南光集團通過進博會平臺與葡萄牙法魯瓦集團公司(FALUA SOCIEDADE DE VINHOS S.A.)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就將高品质葡萄牙紅酒引進中國地區銷售達成長期合作意向。

南光集團在聯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交流與合作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得天獨厚的優勢,一直致力於推動和發展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往來,與葡語國家眾多客商保持著長期經貿與商業往來,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積極助力澳門建設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

法魯瓦集團公司是葡萄牙知名葡萄酒商之一,其產品出口歐洲、澳洲及亞洲等市場,受到客戶的極大認可。其以傳統和現代化相結合的釀酒工藝生產出來的葡萄酒得到了本土及國際眾多消費者的歡迎,旗下品牌“塔吉斯葡萄酒”在英國長年佔據葡萄酒類銷售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