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航局一行參訪澳門國際機場

2018-05-29

【特訊】2018年5月2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 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執行董事吳福及執行董事梁少培率公司管理層熱情接待中國民用航空局(CAAC)副局長李健、中南地區管理局局長周毅州、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長車進軍等一行十五人,並參觀澳門國際機場,透過是次參觀交流活動,加深CAAC瞭解澳門國際機場航空安全及未來發展。

鄧軍主席對李副局長一行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的近況和未來發展動向。在鄧軍主席的陪同下,李副局長一行參觀澳門國際機場空中交通管制塔,通過相關負責人的介紹及講解,加深對澳門國際機場空域和對其管理的瞭解,李副局長表示澳門國際機場發展潛力巨大,管理水準較高,在航空安全、航班正點率等方面都付出辛勤勞動,取得了明顯成效,並表示將全力配合未來的發展。

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宴請中國民航局代表團,感謝中國民航局對澳門國際機場的支持。參加此次活動的代表還有CAAC飛行標準司司長胡振江、適航審定司司長徐超群、港澳臺辦公室主任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