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西菜麵飽工會新閣就職

2018-05-29

【特訊】日前,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假座富豪海鮮酒家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成立七十二周年、第三十五屆理監事就職聯歡餐會,新一屆理監事在理事長謝志威的帶領下宣誓就職,由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趙步雲監誓。澳門服務業總工會理事長馮國康、西菜麵飽工會資深會務顧問梁全應邀出席。

趙步雲表示,西菜麵飽工會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辦會宗旨,維護工友權益,促進工友發展,取得的成績獲得社會和業界認同,值得點贊。工聯總會作為全澳最大的勞工團體,將與屬下工會一如既往堅定不移地開展維權工作,繼續推動勞動修法、落實勞資協商提高維權效益、開展針對性職業培訓、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切實維護職工合理權益。

謝志威表示,感謝多年來支持和推動工會會務發展的工運歷屆理監事、會員、工作人員和社會各界。工會始終堅守愛國愛澳的辦會宗旨,除了致力維護職工權益外,還因應業界環境變化推廣職業培訓,參與澳門申請加入美食之都的工作、開展愛心助學活動、舉辦食品安全講座以及組織行友外出交流學習等一系列活動,提升職工素質、豐富工友餘暇生活以及促進特區整體發展。未來三年,新一屆理監事會會在以往的工作基礎上,重點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提升維權服務能力和水準;繼續開辦和組織豐富多元活動;努力打造會員服務品牌;繼續助力特區和國家發展;加大會務宣傳力度,為澳門工運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