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台東輔選

造勢晚會營造團結氣氛

2018-11-18

【香港中通社11月17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7日晚舉辦造勢大會,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同台助選,營造團結氣氛。

選前黃金周末,饒慶鈴舉辦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邀請各鄉鎮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同台,馬英九、台東縣長黃健庭出席力挺,營造團結氣氛。

馬英九16日還在離島的金門縣輔選,17日一早便趕到台東,先前往少數民族部落鞏固選票,晚間再參加造勢大會。雖然馬英九馬不停蹄輔選,聲音也已經沙啞,但他還是高聲呼籲台東鄉親支持饒慶鈴。

馬英九說,只有饒慶鈴可以延續縣長黃健庭五星縣政,台東縣政才能無縫接軌,帶給台東幸福;只有國民黨繼續執政,台東農產品才能外銷大陸。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同聲呼籲,不讓選票流失,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饒慶鈴。

饒慶鈴表示,自己在台東縣議會服務9年,一直為縣政努力,她一定能做到讓台東更好、更幸福。

饒慶鈴呼籲,這次選舉投票,是對黃健庭的期末考,大家要給滿分,更是對民進黨蔡英文當局的期中考,大家一起讓她不及格。最後馬英九帶領高唱歌曲,凝聚藍營士氣,現場旗海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