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訪中總交流

2019-04-12

【特訊】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會長梁超通、理事長蕭東文一行七人於昨(11)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崔世平、徐達明,常務理事謝思訓等的熱情接待。梁超通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並介紹了近期該會的會務工作。他說,隨著本澳大型基建相繼落成,長期困擾業界有關大型建築機械的存放問題更顯突出,希望特區政府正視及幫助業界解決。蕭東文表示,除了建築機械的存放問題外,政府應加強對建築業發展的藍圖規劃,以及對本地企業的扶持政策,讓業界有更大的生存和發展空間。高開賢對建築機械工程商會負責人來訪表示歡迎,並肯定該會長期以來積極配合社會發展需要,為本澳建築業發展貢獻良多。他說,對建築業經營中出現的問題表示理解,澳門在過去十多年社會經濟急促發展,各行各業在發展過程出現不少問題,業界需要政府幫助,亦要自強不息,努力團結迎接挑戰和解決問題。中總將一如既往支持建築業發展,並適時地將業界碰到的經營困難向政府反映,期望得到有效改善,使建築業能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秘書長劉玉威,副理事長蘇坤仔、李福倫,副秘書長黎培璧,秘書李妙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