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寧自由波地賽果出爐

2019-04-15

永寧自由波地賽果出爐

【特訊】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9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第1站賽事已於4月14日在永寧自由波地舉行。但因天雨影響,只能完成上午的賽事,而原定於下午舉行的賽事,經大會監場人員檢查場地後,不適宜進行比賽,因此決定取消下午的賽事。

本站的賽事共吸引了男子籃球9隊,女子5隊;男子足球11隊參加比賽,賽事吸引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一早到達球場準備比賽,當中亦有家長陪同小朋友前來參加活動,在賽場上大家都全力投入比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熱鬧,經過全日既緊張又熱鬧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男子初級組:冠軍:澳坊A、亞軍:大頭車干、季軍:X隊、殿軍:JB。

女子初級組:冠軍:中央空調、亞軍:飲冰水、季軍:福建A。足球:男子少年組:冠軍:福建A、亞軍:菜芯咖喱魚蛋、季軍:FK、殿軍:TiSC。男子初級組:冠軍:基米治。

比賽亦進行了上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吸引了59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梁偉軒、亞軍:吳嘉俊、季軍:林雪盈、殿軍:歐俊成。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郭駿銘、亞軍:歐陽兆濤、季軍:林煒舜、殿軍:黃楚風。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