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專會拜訪社工局增交流拓工作

2019-04-15

【特訊】澳門公務專業人員協會新一屆領導層一行,在理事長林英傑及監事長尤淑瑞的帶領下,於4月11日拜會了社會工作局,獲局長黃艷梅、副局長韓衛、研究及規劃廳廳長鄧潔芳和專業發展及計劃處處長梁嘉輝的親切接見,雙方進行了友好和坦誠的會談。

黃艷梅首先歡迎公專會新一屆領導成員的到訪,並介紹本澳社會福利服務的情況。她對公專會過去三十年來所作的會務工作給予肯定,對該會長期支持國家教育和參與扶貧的工作表示贊賞,並支持該會未來與社工局加强合作,尤其災後社區及服務設施的復原工作,她鼓勵公專會發揮會員自身專業優勢支援災後復原的工作。

公專會理事長林英傑感謝黃艷梅局長的撥冗接見和感謝社工局對公專會會務的支持,並介紹了該會最近換屆改選後新領導層架構和未來的會務發展計劃。林英傑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將秉承該會宗旨,繼續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經過雙方深入交流,令該會更清楚了解社區服務的最新情況,以及社工局未來的重點工作;公專會將更加積極開展社會服務工作,推動公務員透過身體力行,參與關懷弱勢社群以及義工服務,提升服務市民的使命感。

參加是次拜會活動的公專會領導層成員還有副理事長田曉燕,秘書長黃詠欣,公職事務部副部長陳輝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