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澳門校友會新閣就職

2019-04-15

中大澳門校友會新閣就職

【特訊】中山大學澳門校友會日前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廿週年、中山大學澳門校友會成立三十五週年暨中山大學澳門校友會第十屆會長及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晚會」,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該會永遠會長楊秀玲、新任榮譽會長蕭志偉、新任名譽會長關偉霖、梁玉華、法律顧問趙崇明大律師等出席,校友會新任負責人為會長霍志釗博士、理事長鄭嘉豪、監事長徐德明博士。

就職典禮在陳海帆司長、監誓下進行,由會長霍志釗帶領第十屆理監事成員宣誓就職。霍志釗會長致詞感謝社會各界及校友們對校友會的關心和支持,並冀望校友會薪火相傳,繼續加強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凝聚校友力量,發揚母校優良傳統,共同促進澳門社會的建設與發展,除出席的榮譽及名譽會長外,本屆另聘請了何鴻燊博士為永遠榮譽會長,唐志堅、鄧景濱博士、陳頌聲為永遠會長,蘇樹輝博士、張裕校友、陳明金為榮譽會長,以及鍾小健校友為名譽會長。

理事長鄭嘉豪在謝詞中感謝校友會第九屆會長及理監事成員的努力和付出,對推動校友會發展所作出的努力,並表示新一屆成員將傳承創新,積極開展各項團結校友的工作,進一步搭建校友交流溝通、分享經驗的平台,同時致力凝聚校友為澳門社會發展作出貢獻,新一屆理事會亦將秉承傳統,做好常年活動,包括:每年的新生入學輔導會、定期的校友互動交流、傑出校友分享會等等活動,並爭取中山大學在大灣區的優勢和資源,加強與多個地方校友會的交流合作,助力校友們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中就業、創業和生活,緊貼新時代發展的新要求。

隨後,會長霍志釗博士和監事長徐德明博士向新任榮譽會長、名譽會長及顧問頒發聘書。此外,晚宴安排了中華傳統體育協會進行精彩的傳統武術表演及大抽獎環節,氣氛熱烈,各屆校友聚首一堂,當中二十多位理監事成員更為嘉賓送上校歌,場面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