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多項活動攜手創建共融社會

2019-04-23

美高梅多項活動攜手創建共融社會

【特訊】美高梅矢志構建和諧共融社會,再度贊助由澳門商務讀者慈善會主辦之「構建傷健共融會議」,探討傷健人士的教育及育兒議題。會議於昨假美獅美高梅宴會廳舉行,並為本月舉行的一系列以社會共融為目的之藝術工作坊與體育活動揭開序幕。美高梅期望透過活動,將傷健共融之訊息廣泛傳遞予大眾,攜手創建共融社會。

會議邀請了多位本地及海外專家學者來澳演講,就主題為約400位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人士作經驗分享及交流,與會者包括澳門聖公會中學和澳門大學學生;聖若瑟大學、澳門至友協會、澳門唐心兒協會、澳門「展現真我」協會、珠海市自閉症互助協會代表;美高梅管理層及金獅義工隊成員,並討論如何構建一個更包容、更開放、更多元的社會。

同日,美高梅亦為45位傷健運動員舉辦藝術工作坊,在金獅義工隊及來自全藝社的本地藝術家的指導下,一起為人體模型、電單車模型及頭盔進行藝術創作。美高梅相信,在讓傷健運動員發揮無限創意之同時,亦能透過藝術增進所有參與者之間的友誼,宣揚尊重與接納的重要訊息。

此外,美高梅自2012年起積極支持並贊助「澳門慈善高爾夫球大師賽」,致力提供平台讓傷健運動員盡展所長。美高梅管理層成員更將充當高爾夫導師,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傷健高爾夫球運動員組隊互相切磋球技,並藉著比賽強身健體,建立友誼和團隊精神。

適逢童心滿滿的復活節,美高梅於日前組織30多位義工隊成員到訪協同特殊教育學校,與逾60位年齡介乎6至12歲的學生一同慶祝節日。義工隊成員準備了歌唱和魔術表演,以及適合學童的趣味遊戲,透過彼此間的互動傳遞愛與關懷。美高梅的餅房廚師更特別為每位學生製作復活節甜品和三明治,為他們帶來驚喜和節日氣氛,現場洋溢開懷的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