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隊參加亞拉夫樂運動會

男子110米跨欄奪首面金牌

2019-04-29

田徑許芯110米跨欄

澳門男排興奮慶祝二連勝

二傳黃曉鈺策動攻勢

【特訊】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參加2019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第二日(28日)比賽再報捷,田徑隊在男子110米跨欄項目取得體育代表團首面金牌,另外,男、女子200米取得1銀1銅,具體成績如下:

田徑項目,許芯在男子110米跨欄決賽獲得一面金牌;黃珈彥在男子200米決賽取得一面銀牌;陳文慧在女子200米決賽取得一面銅牌;田徑項目已完成本屆所有賽事。室內排球方面,男子隊以局數3:0贏澳洲國防軍隊,再在八強賽事以3:0 贏北領地隊晉級四強;女子隊完成小組賽後同樣晉級四強。

乒乓球項目,先後進行男子少年組團體賽及女子青年組團體賽,男子隊晉級明天賽事,女子隊以第四名完成賽事。明天(29日)將繼續進行室內排球、乒乓球以及足球項目的比賽。

女子百米取得1銀1銅

在澳洲達爾文參加2019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首日(27日)進行的比賽即迎來鼓舞消息,在田徑男、女子100米共取得1銀1銅,具體成績如下:

田徑項目,黃珈彥(VONG Ka In)在男子100米決賽以11秒26成績取得一面銀牌;陳文慧(CHAN Man Wai)於女子100米決賽中以12秒74成績取得一面銅牌;在女子跳遠項目決賽中,尹嘉盈(WAN Ka Ieng)以第5名完成賽事。

室內排球方面,先後進行男子和女子小組賽,男子隊首場以局數3:2贏馬來西亞隊,第二場以3:1贏澳洲金隊;女子隊首場以局數3:1贏馬來西亞隊,第二場以3:2 贏澳洲國防軍。

明天(28日)將繼續進行田徑、室內排球、乒乓球以及足球項目的比賽。

男女排攜手二連勝

澳洲達爾文亞拉夫樂運動會周六(27日)首日賽事,澳門男、女排分別擊敗馬來西亞沙勞越、澳洲金隊以及澳洲北領地和空軍,雙雙取得二連勝。

澳門男排主教練歐子榮表示,球隊經兩日練習賽及針對性訓練後,球隊今日一傳有明顯進步,對球隊表現感滿意;而身處「死亡之組」的澳門隊,打下二連勝利對出線大有幫助。女排主教練梁家嘉指出,今日球隊一傳雖有起伏,但球隊仍敢於組織攻勢,令中間快攻發揮火力,並為兩邊攻勢創造有利空間,帶出球隊整體水平,是獲得連勝主因,希望球隊後續賽事能繼續打出士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