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不敵西漢姆聯

歐冠資格仍然存疑

2019-04-29

【新華社倫敦4月27日電】(記者王子江)英超聯賽27日進行了第36輪的6場比賽,熱刺以0:1不敵西漢姆聯,遭遇了搬到新球場後的第一場失利,能否鎖定前四獲得下賽季的歐冠資格依然是個未知數。

安東尼奧在第67分鐘為西漢姆聯打進了唯一進球,這也是熱刺在新球場被攻入的第一個球。距賽季結束還有兩場比賽,熱刺儘管仍位居第三,但只領先切爾西3分,比阿森納也僅多出4分,兩隊都比熱刺少賽一場。

熱刺此前在新球場四戰四捷,不過在前一場面對保級球隊布萊頓時就已顯示出頹勢。為了準備下周與阿賈克斯的歐冠半決賽,主帥波切蒂諾輪換了4名替補上場,孫興民和埃裏克森開場不久各自創造了一次射門良機,但很快全隊陷入被動,下半場更是讓西漢姆聯控制了局面。

波切蒂諾賽後把失敗原因歸結到球員「過於疲憊」上,畢竟這是熱刺4月份踢的第七場比賽。「我們進入了疲勞期,現在大家都是在狀態不是最好的情況下比賽。我們的確想全取三分,以非常好的心情準備歐冠比賽,不過即使失敗我們也必須挺胸向前看。」

南安普敦隊以3:3戰平伯恩茅斯,寶貴的一分讓他們保級成功,當然保級對手加的夫城的失利有直接幫助。位居倒數第三的加的夫城以0:1意外輸給了已經降級的富勒姆,巴貝爾25米外遠射得手,為富勒姆取得三連勝,儘管勝利已經來得太晚。位居倒數第四的布萊頓在終場結束前15分鐘攻入一球,以1:1戰平紐卡斯爾聯隊,這一分讓他們領先加的夫城4分,接近保級成功。

其他比賽中,狼隊2:1勝沃特福德,水晶宮0:0平埃弗頓。

曼城28日在客場對陣伯恩利,如果獲勝將重返榜首,阿森納同日對陣萊斯特城,曼聯對切爾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