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組員觀看國家安全教育展

2019-05-04

南光組員觀看國家安全教育展

【特訊】5月3日下午,南光集團組織員工前往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觀看由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國家安全教育展”。集團董事長傅建國等集團領導出席活動,集團總部及所屬企業員工近200人參加。

為了回應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集團組織本次觀展,廣大員工通過對展覽“復興之路”、“居安思危”、“安全與發展”、“我們的責任”等4個部分的參觀學習,系統瞭解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體國家安全觀”產生的歷史文化背景和核心內容,澳門居民為國家安全與發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後我們需要擔當的責任,進一步增強了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意識。

2019年,適逢祖國70華誕,澳門回歸20周年,南光成立70周年,南光集團將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與澳門社會各界同心戮力、切實擔當,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