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局職工康體會訪基金會交流

2019-05-04

【特訊】2019年5月2日,懲教管理局職工康樂及體育會在李長宏會長帶領下,一行五人拜訪澳門基金會,得到行政委員會吳志良主席和黃棣樂副秘書長等接待,雙方就康體會現時會務情況及未來發展等議題進行互動交流和交換意見。

李長宏會長介紹了懲教管理局職工康樂及體育會成立的宗旨和理念,並表示在過往一年舉辦了一系列的文娛康體和公益慈善活動,包括探訪弱智人士中心及康復院舍、行山燒烤樂、足球比賽等。未來康體會將繼續秉持創會宗旨,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豐富會員的康體生活,凝聚團隊向心力,推動懲教人員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及公益慈善活動。

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吳志良主席表示,樂見康體會成立,有助凝聚懲教力量,增進退休及現役懲教人員之間的情誼,促進懲教人員的團隊協作精神,同時鼓勵康體會開展更多同業交流活動,彼此分享工作經驗,提升專業素質;還可舉辦青年講座或工作坊,與青年分享人生經歷,提升年青人的守法意識;參與助學及扶貧等性質的公益活動,幫助弱勢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