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互助會領導層訪黃少澤反映意見

2019-05-08

黃少澤與的士互助會領導層合照

【特訊】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日前在理事長郭良順帶領下一行八人拜訪保安司司長黃少澤、治安警察局局長梁文昌和治安警察局交通廳代廳長劉小俠,獲熱情接待。

郭良順表示,就即將生效之新修訂《輕型出租汽車(的士)客運規章》向司長反映業界意見。與保安司協商溝通設立申訴平台,在完成安裝設備前,遇事司機可直接透過平台向當局上訴及解釋,希望可藉此保障司機。並建議多設虛黃線或在黃實線即上即落即走。該會附屬的士傳呼台透過《社區警務聯絡機制》,共同發現和關注治安問題並透過網絡可即時通報發揮警民合作的力量。

黃少澤表示,修法的目的是為回應市民和旅客對的士服務的訴求、改善的士行業的經營環境。期望雙方希望今後多溝通,共同關注行業發展和從業員工作狀況,同時攜手合作改善交通環境。

參與會議還有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玉英、司長顧問梁浩賢、的士司機互助會副理事長關錦波、劉國興、戴振明、李新勇、常務理事陳金慶、李炳基、周婉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