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中心組二百家庭慶祝母親節

2019-05-08

社服中心組二百家庭慶祝母親節

【特訊】由澳門社會服務中心主辦,社會工作局、市政署贊助的2019“愛意傳遞”慶祝母親節於5月4日假新馬路金碧文娛中心舉行,約200個弱勢家庭共400多人參與,目的是藉著母親節來臨之際,向出席家庭的母親表達敬意,送上節日的祝福。

“愛意傳遞”慶祝母親節邀請社工局社區協作處服務協調工作組織務主管黃柏基,市政署文康及公民教育廳文康社群處顧問高級技術員吳煒延,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級助理于輝,澳門社會服務中心理事長崔寶峰,名譽顧問梁思偉,吳雪兒,司徒荻峰代表趙俊雲,會務顧問黃銘江,陳偉良,十六浦人力資源項目經理陳健燊,澳博義工隊活動項目統籌龔仕鵬主持開幕儀式。崔寶峰致詞表示,澳門社會服務中心成立以來,一直關注本澳弱勢群體的需要,為改善弱勢社群的生活質素,經常舉辦各項社區活動。今次舉辦的慶祝母親節活動,亦是為了向各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送上愛心祝福。而出席是次活動的主要是來自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的家庭,以及部分單親家庭,這些家庭的母親比一般家庭的母親要付出更多心力來照顧子女。中心希望出席的母親能放鬆心情,與子女一齊欣賞節目,共同度過及享受一個美好的節日。

當日活動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親子舞台遊戲及攝影比賽頒獎禮外,還有親子環保大作戰比賽,希望透過親子合力製作以環保為主題的時裝作品,促進親子間的互動,提升親子感情。活動結束後,中心亦為每個出席的家庭準備了一份愛心禮物,以表達對各位母親的問候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