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辦『頌親恩』歌頌母愛

2019-05-11

母親會頌親恩活動大合照

【特訊】父母恩情比天高比地厚,母親會於每年五、六月期間都會為屬下安老院舍之院友舉辦「頌親恩」活動,為的是歌頌雙親偉大的愛,以及頌揚親情可貴,帶出孝敬父母、人生莫忘父母恩的訊息。

在5月10日,母親會領導成員:副會長李燕馨、理事高曼娜、陳丹鳳、蘇凱倫、奧思雅、蔡潔珍、名譽顧問郭綺梅等準備了新鮮有益的水果及精美健康的糕點探望母親會安老院及護理安老院的「老友記」,更連同院舍的員工合唱“念親恩”、“真的愛您” 及“親情”等歌曲向院友致敬,並送上康乃馨和致以溫暖親切的問候表達對他們的關愛和祝福,眾院友亦以歌聲及小禮物回謝領導成員,接著大家還合拍大玩“非洲鼓合奏”,最後一同拍攝開心大合照,場面溫馨歡愉。

而母親會安老院及護理安老院在「頌親恩」活動期間均安排節目為院友慶祝母親節及父親節,包括多個歡樂遊戲及製作精美手工的攤位,讓院友和家屬共度温馨又暖心的家庭樂。母親會希望透過此活動讓社會多關心親人,在平常忙碌的生活中,都要記掛住家人,記著自古以來中國人傳統美德「百善以孝為先」,要好好孝敬長輩和珍惜親人相處的時光;並藉以加強子孫聯繫互動,讓院友知道雖然家人不能時常在自己身邊陪伴,但都能感受到他們對自己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