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視卅五週年系列節目安排

2019-05-13

【特訊】5 月 13 日(星期一)為澳門電視廣播 35 週年的紀念日;1984 年當日傍晚,澳門的自製電視節目首次進行廣播,為市民提供服務;澳廣視為慶祝這個屬於澳門人的大日子,5 月份將有一系列的節目安排:

《慶祝澳廣視電視廣播 35 週年特輯》:5 月 20 日至 6 月 1 日,《澳門早晨》時段内播出《慶祝澳廣視電視廣播 35 週年特輯》,透過訪談不同界別的知名人士,細訴澳廣視多年的廣播歷程,收集社會的聲音。FM100.7 澳門電台由下週起至 5 月底,亦將有專訪系列,介紹電視廣播 35 年的演變。

《TDM 35 Anos》:「澳視葡文」頻道將播出名為《TDM 35 Anos》的特備節目,當中包括訪談,介紹電視廣播 35年的演變及發展。《共築光影三十五載》:澳廣視將在 5 月 31 日(星期五)晚上 7 時 30 分假「澳門百老匯 TM」-百老匯舞台舉行大型綜藝晚會《共築光影三十五載》,更設現場觀眾遊戲環節,送出豐富禮品;入場門票即將透過澳廣視各平台免費送出,敬請留意。觀眾亦可以透過電視及多媒體平台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