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辦電影分享齊頌親恩

2019-05-13

婦聯辦電影分享齊頌親恩

【特訊】為了慶祝母親節及表達對基層家庭的關懷,婦聯總會於5月12日在永樂戲院舉行二一九年母親節活動──“頌親恩‧表愛心”電影分享會,吸引逾二百五十人參與,場面熱鬧。

婦聯副理事長歐陽月勝致辭表示,母親的角色重要且偉大,她們撐起了社會和家庭的“半邊天”,付出無數心血讓子女健康快樂地成長,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敬佩和讚頌。

今年“頌親恩‧表愛心”繼續按往年以電影分享會形式舉辦,是次安排了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給參與者欣賞,期望透過電影情節,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深思在互相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學習如何迎接各種挑戰,家長不能過分溺愛使孩子養成過分依賴的習慣;小朋友需適時離開舒適圈,學會遇上困難時能解決困難。

活動期間,婦聯安排花朵送給參與活動的母親們,表達對母愛的敬意及致以節日問候,場面溫馨熱鬧。當天出席活動的還有婦聯總會常務理事莫麗霞、高燕勛,婦聯副服務總監何嘉欣,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主任高嘉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