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破毒案拘內地漢

2019-05-28

兩男子涉嫌販毒和吸毒被捕。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受僱內地販毒集團來澳販毒,日前他在祐漢交易毒品後為司警拘捕,搜得價值六萬元冰毒,司警同時拘捕一名購買毒品吸食的本澳男子。

涉嫌販毒和吸毒的兩名男子,分別姓范內地男子,三十五歲,飯店工人,姓廖本澳男子,二十三歲,無業。

司警局接獲情報有內地販毒集團指派內地人來澳新口岸和路氹區向夜場和賭場人士出售毒品,司警員偵查鎖定范姓男子並得知他入住新口岸皇朝區一大廈單位。至本月二十五日晚上十一時,司警員見范步出單位乘車到祐漢某街道。於二十六日零時,他與廖姓男子於街上接觸交易離開,司警員分別截查兩人,在廖身上搜出一小包冰,他承認向范購買吸食。

司警員在范身上搜出三小包冰,隨後到他入住單位搜出二十三包冰和吸食工具,行動共搜得冰毒二十四點三四克,價值六萬元。范承認受僱販毒集團,每次出售毒品可獲一百元報酬,由今年四月至今已來澳八次販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