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2019-06-04

【特訊】美高梅榮獲亞洲企業商會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再度成為唯一獲獎之澳門企業,彰顯美高梅在社會責任方面的卓越表現。

本年度「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假台北舉行,旨在認可和表揚亞洲區內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與可持續發展的傑出企業和行業領袖。美高梅憑藉「綻放璀璨—員工發展及參與」項目榮獲「人力投資貢獻獎」,是本年澳門唯一得奬者,充分體現美高梅在提供多元課程培育員工、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等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上的領導地位。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在美高梅,我們深信未來由我們創造,因此我們積極將資源投放在團隊成員及本地社區上。這奬項將促使我們繼續提升各類型的培訓和發展計劃,推動員工保持生活平衡,讓每一位成員盡展所長,並以各種創新的方式回饋社會。」

2018年,美高梅與金獅團隊以多種方式為澳門社區服務:義工隊籌辦並參與了共105項社區活動,破紀錄完成逾10000小時的社區服務。員工方面,公司為成員提供了917000小時的培訓及各類團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