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辦周年聚會答謝客戶支持

2019-06-04

【特訊】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代表公司於5月31日舉辦CAM2019航空公司周年聚會,廣邀澳門國際機場所有在線之航空公司代表出席,答謝他們多年來對本澳航空運輸事業所作的的支持和努力。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在發言時向嘉賓致以熱烈的歡迎,感謝他們在百忙中抽空参加今晚的活動。2018年澳門國際機場旅客量再創佳績,全年機場旅客量突破826萬人次,航班量超過6.5萬架次,分別比2017年同期增加15%和12%。澳門國際機場在2018年創下的新航空交通量紀錄,主要基於機場各營運單位共同努力以及緊密合作,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以及打造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政策和充分利用港珠澳大橋開通的優勢,促使澳門國際機場2018年錄得穩健增長。

CAM市場部團隊與出席活動嘉賓拍照留念,氣氛非常融洽。各位賓客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暢言,席間除設有美食,更特設幸運抽獎環節及樂隊現場演唱為晚宴增添歡樂,晚宴在一片熱鬧氣氛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