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組會員代表赴佛山參觀考察

2019-06-04

中總組會員代表赴佛山參觀考察

【特訊】為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和更好地推動區域間的合作往來,加強佛山與澳門兩地工商界的聯繫,澳門中華總商會日前組織會長、理監事、團體會員和工商社團代表前往佛山進行參觀考察。

「澳門中華總商會佛山參觀考察團」由該會理事長高開賢擔任團長,副理事長徐達明、葉兆佳擔任副團長, 在佛山市歷界香港委員聯誼會副會長關亨時和佛山市政協委員邵亮標等安排下,全團近八十人,分乘兩部旅遊專車出發。考察團先後拜訪了佛山市政協主席熊志翔,市委常委、副市長蔡家華,順德區委書記郭文海,南海區委書記黃志豪;參觀了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一汽大眾、維尚傢俱、廣東星聯精密機械公司、佛山城市展覽館、粵港澳青創中心、禪城區行政服務中心,以及欣賞了富含中華文化特色的黃飛鴻獅藝表演。

高開賢認為,通過今次佛山兩天參觀考察,與當地政府領導進行交流和參觀企業,加深了澳門工商界對當地的認識,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中佛山的發展定位,有助促進兩地工商界的交流和合作,助力大灣區建設。與此同時,通過活動進一步加強澳門工商社團之間的聯繫和交流,中總願為兩地政府和工商界搭好平台,助力大灣區建設的同時,共同推動兩地經濟繁榮發展作出努力和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