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銀啟動45周年行慶系列活動儀式

2019-06-24

吳超偉 【特訊】澳門國際銀行“45周年行慶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於 6 月22 日上午在該行總行營業大堂舉行。焦雲迪總經理、陳偉成副總經理、胡倫副總經理、吳斯亮副總經理、郭奕明副總經理及各級管理人員、員工代表共二百五十多人出席了此次儀式。

啟動儀式伊始,全場肅立,在雄勁剛健的旋律伴奏下,全體人員齊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員工熱情飽滿,歌聲堅定有力,展示出員工愛國愛澳、團結一心、勇於拼搏的精神與力量。

啟動儀式首先邀請了多名員工代表上台發表感言,這些員工分別在各個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時期入行,他們見證了銀行45 年以來披荊斬棘、開拓進取、銳意創新、成就輝煌的發展征程。他們的分享進一步激發了全體員工愛國、愛澳、愛行的真摯情懷。

隨著氣勢恢宏的音樂響起, 澳門國際銀行五位行領導一起啟動開關點亮了“45周年同心•同行”的行慶標誌,全場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瞬間將啟動儀式帶入了高潮。最後,大家在印製了行慶標誌背景牆上按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手掌印,以此表達對澳門國際銀行的美好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