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個社團慰問警察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06-29

【香港中通社6月28日電】(記者 王來儀)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深圳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28日派代表到訪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表達對警方的支持;並向多日來堅守崗位、維護社會安寧的警察致以慰問。

當日,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手持“支持警隊,嚴正執法”“堅守信念,彰顯正義”的標語,逾70名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代表呼喊“支持香港警察,維護社會公義,反對暴力行為,還我社會安寧”等口號,表達對警方的支持。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黃醒林表示,在近日大規模示威中,警方為維護香港的治安穩定不遺餘力。警方一直依法執法,是中立角色,但不少警員遭受網上欺凌,承受巨大的壓力,市民都感同身受。

黃醒林指出,對罔顧法紀並做出不適當行為的示威者,警方應該嚴正執法。香港市民將繼續支持警隊執法,並希望示威者收斂違法行為。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香港警察為穩定社會民生和維護社會安寧做出極大貢獻和努力,香港市民將全力支持警察工作。